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宝鸡隆盛有色金属有限公司

金属电极、钛及钛合金材料、镍材料、金属复合材料、金属制品、化工设备、难熔金属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铂金钛阳极隆盛供应
铂金钛阳极隆盛供应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铂金钛阳极隆盛供应 
品牌: 隆盛钛阳极
牌号: TA1/TA2
材质: 钛合金
包装: 木箱
单价: 99.0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 1000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4-17 09:0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铂金钛阳极:   

   根据电镀种类/溶液成份/溶液PH值/工作温度/电流密度 设计制作

镀层均匀坚固,附着力强,表面覆盖率100%

专利的水溶液钛基电镀铂工艺,铂镀层结构致密、外观呈光亮银白色,具有阳极放电电流密度大,使用寿命长等特点。和其它钛基涂覆铂工艺相比,钛基镀铂工艺是在钛的表面沉积了一层纯铂镀层,而钛基涂铂工艺是在钛基上涂覆了一层含铂的化合物,经高温烧结,在钛的表面形成一层含铂的氧化物,其结构疏松、电阻率大,电解放电时消耗率大。钛基镀铂钛网是贵金属电镀阳极的最佳选择。

 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97457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铂金钛阳极隆盛供应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